年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年会动态 >> 正文
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院长(主任)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4 14:57:00    作者:SDEAC    点击:[]

2014年11月21日,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院长(主任)联席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的经济管理类学院、系、所的院长主任们济济一堂,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教授主持。

王院长向与会者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发展现状等情况,向各位前来参加年会的院长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山东经济学年会理事长、山东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产业经济评论》主编臧旭恒教授做了发言,对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本次年会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汇报了本次年会的筹备与论文评选工作,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119篇,经过评审有78篇入选参会,和往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论文有两个特点,一是来自山东省外的投稿明显增加,体现了山东经济学年会的影响已经扩展至山东省以外;二是来自不同学校的论文在学术质量方面的差距明显缩小。

各位院长主任还就学生的差异化培养、新形势下学科建设如何突破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

-

-

-

上一条: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召开 下一条: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