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年会动态 >> 正文
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4 16:09:00    作者:SDEAC    点击:[]

2014年11月22日,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教授,山东经济学年会理事长、《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产业经济评论》主编臧旭恒教授,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长、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国亮教授等出席大会开幕式,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宪教授主持开幕式。

高青书记代表青岛科技大学致辞,向前来参会的省内外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祝大会圆满成功。山东经济学年会理事长臧旭恒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山东经济学年会9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年会工作的各位学界同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青岛科技大学为承办本届年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由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主办,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省内外的论文119篇,经过评审最终有78篇论文入选参会交流,领域涉及产业组织与反垄断、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增长因素比较等各个领域。会议第一阶段由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宪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虞孝感研究员做了题为“区域研究的实践与检验-以长江产业带综合研究与长江源生态考察为例”的主题报告。

大会主题发言阶段分别由济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葛金田教授、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传洲教授、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副院长吴佩林主持,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胡金焱教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王俊凯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白让让教授等学者向大会报告了参会论文;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于国才教授、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崔焕金教授等评论人经过事前的精心准备,对报告人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获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条:2015年第十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征文启事 下一条:2014年第九届山东经济学年会院长(主任)联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