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年会动态 >> 正文
2018年第十三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18 13:39:25    作者: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点击:[]

       2018年第十三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将于2018年4月21-22日在山东省日照市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新发展理念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同时也将进行经济学各专业领域的交流研讨。年会旨在最新学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任何尚未正式出版或发表的经济学领域论文均可提交。

       应征论文请于2018年3月31日前发送电子版至sdeac@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十三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论文排版格式请参照《产业经济评论》投稿体例(www.rie.sd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入选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与会。本次年会将继续对入选论文进行评奖,并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地址:山东济南 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1696

       传真:0531-88361696

       E-mail:sdeac@sdu.edu.cn



主办:山东经济学年会 秘书处

承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7年12月

 

上一条:2018年第十三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入选名单与参会通知 下一条:2017年第十二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召开

关闭